昭岸

QQ:3179057839
欢迎列扩,坑多,杂食

【摩三关辽相关】某岸在线漫画扣糖

先逼逼几句避雷

这里只是看图说话,不要抬杠

CP粉头滤镜,会有暴言

不喜勿喷,一喷就没

跟老坟头打游击




今天去看了摩三更新,首先就是一句话

“谢谢官方,已经*了,人很好,快要没了”

三国演义老罗夹带的关辽私货已经让我尖叫了

直到我看见摩三

淦,这个关爷的颜值我吹爆好嘛,还有辽的兔兔帽,老师NB
首先这张,我之前看见过的是关爷单膝跪地,我刚开始还以为这会是官渡那段【不你,那段还离很远呢】然后看见今天更新的这里,我心里是螺旋升天,二爷给辽求情,虽然说这个片段大部分三国相关的都会出现,但是我个人觉得不简单,看前面些话数辽和关羽相认那段,辽一开始在虎门关还没认出来二爷【因为脸盲】后面相认的时候还刚好被二爷压在地上,辽还在那调侃“不是说要用腰部的力量吗,长生哥”

这长生哥叫的【关羽小名】先不说刚见面就叫人家小名的,而且辽你的脸盲要这样脸贴脸才能认出来吗,我都感觉快亲上去了,有意而为,一定有意而为,我甚至想加句图谋不轨,那句要用腰的力量还是二爷之前说给辽听的,现在辽说这句的时候还是笑着说的。【所以说这个腰的力量,真的不是官方夹私货外加让人想歪吗,二爷你到底行不行,快上他啊,兔兔辽多可爱,人家老相信你了,你看跟着你比跟着渣奉先还开心,以后吕关辽修罗大三角可以考虑下了,奉先掐辽兔兔脖子的事还没算清呢】这话还特地为此切了段工地回忆,这俩人原来在一起在工地打工的吗,之后在后面还有一话里,他们俩还真打上了,关羽还特别喊了声弟弟,下面还有注释,这没夹私货谁信,看看这个官方,我粉了好吧。

外加小声逼逼,看看前面的备备脸都捂住了,似乎都没眼看下去了(在,看着自家弟弟为自己媳妇给现老板求情,自己却无能为力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还有就是说一下我的雷人发现,这俩的头发,发型是一样的!从他们跪着的角度和背影看出,都是被后单马尾加前方散发,在?官方,你是不是就差把他们是一对给写在漫画里了。

谢谢官方,已经*了,孩子很好

二爷给辽求情的文字框我让朋友翻译了下,百度翻译的很艹,但我还是想说

跪下那张图,关爷看不下去自己的弟弟死。

因为翻译出的是“没有人想看着自己弟弟去世”【也许偏差很大,但这是百度,我没办法】

后面那张,二爷知道辽只是跟错了主,他知道辽是怎么样的

这个的翻译真的很*“其他人,我不会饶恕,但是张辽……”后面就翻译不出来了,*让我急的想去自己翻韩语字典【并没有】

剩下的就是后面这俩张

备备和二爷人都被吓成黑白的了,hhh

曹老板,您高抬贵脚快点从兔兔帽子上拿开啊【误】
瞧把兔兔吓的

我好了,一滴都没了,摩三我追定了,以后每周一四更新的时候就和老坟头玩游击


总结一下自己想出的梗

腰的力量【这个真的可以拿来开车啊,求太太写,真的(然后第二天辽腰都直不起来了)】

情侣发型【来个人,把已经激动到心肌梗塞的家伙(指我)抬走】

吕关辽修罗场【渣吕暖关卖萌辽,我好了】

工地旧情【回忆杀来一下好吧】

辽脸盲【这个真的可以搞车啊,奉先x辽还是二爷x辽都很香的啊“文远,你怎么连我都认不出了,嗯?”】

墨镜【红色墨镜加辽的蓝眼睛蓝头发真的不是布布在选军装的时候有私心吗,二爷对布布似乎也很有敌意啊】

外套穿着情况【辽你给我好好穿外套,绑腰上什么样子,显腰细吗(误)还有要穿就好好穿,里面别只穿件露肩紧身衣(流鼻血)】

评论(3)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