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岸

QQ:3179057839
欢迎列扩,坑多,杂食

【原创】震惊,一群人半夜不睡是为何般?

就是个接龙加联文,人物角色都是群里人的设子或者自设,反正ooc就对了

 

凌晨2点,夜深人静。然而这个时候……养老院客厅

“早起的狐狸有人吃,哦~哦!让我看看今天去哪吃人呢~”千暮走到院门前准备开门出去恰人,嫌黑便打开了挂在客厅上方的挂满反光片还有砖石的大吊灯,一瞬间,光芒万丈,灯光透过门缝照进了大家的房间里。

这时,一楼某个房间的房门被一脚踹开了,吓的千暮一惊,刚准备悄悄咪咪的望过去,又被那人的声响给吓住了。

“他娘的是谁把网络给爷关了,还在哪鬼叫,胆子挺大的啊,给爷出来。”只见血岸拿着他的邪魔双剑,穿着白色睡袍处在门前,刚才前面被踹开的大门被踹成了俩半,碎到了地上。虽然千暮从血岸他刚才踹门的行为里感受到了他心里所有的怒气,再从手里握着的耳机线可看出,他可能刚才躺在床上听音乐。

千暮看见血岸这个样子瞬间感到了自己犯了事,准备赶快溜回自己处在二楼的房间“避难”,就在这时,千暮的肩膀被重重地搭下了一只手,千暮心里顿时一群草泥马奔过,‘草草草,我不会大早上就要死一次吧,早知道就不起那么早出来了,等等,不行我怕什么,大不了就是再多死几次,况且我还可以跟血岸扯皮转移话题来保命’,千暮为了留一条小命选择立刻转过头去准备开始编借口:“那个血岸啊……卧槽!”只见血岸脸上有许多血迹和血斑,甚至还有血在往下滴,再加上他眼皮底下深深的黑眼圈,以及那幽怨的眼神,把本来就提心吊胆的千暮又吓了一跳,“草草草,血岸你没事吧”

血岸看千暮这样才发觉自己从外面回来换了衣服后还没擦脸,“我没事,之前去外面赚外快接杀人单子去了,只是杀的时候血溅到脸上,回来忘擦脸了,但你这是……换句话说,大晚上不睡在这里干嘛,扰民啊,我一回来换了浴袍刚准备听音乐躺床上就听你在那嚎,想怎么死?”

“等等,等等,你是怎么出去的,大门是关的啊?而且嘉乐不在你房间吗?”千暮企图转移话题。

“翻窗……嘉乐,我是等她睡着后把她搬回她自己房间去了。”

这时候血岸隔壁房间的门打开了一条缝,嘉乐从里面探出头来,揉了揉眼睛“谁啊?”

“没事,睡你的。”血岸抛了一句。

“哦,好……”听见没事就准备关门继续睡,但突然感到事情不对,血岸的脸上那是……发现了十分严重的事情“草,血岸你又出去杀人了?!为毛不带我。”

“好吵啊,谁啊?啊”契佳打了个哈气,从楼梯走下来。卡特因为睡眠不足站在楼梯上俩眼无神。“你们在干嘛啊……”

————未完待续————

下一段由   @星空【东风诺】     友情接龙。

字数限定为750+.无上限



评论(6)

热度(3)